特點與展望

『自己敢用的產品,才能上市;
自己敢吃的產品,才能販售;
對健康有益的,才能推廣,
這就是己所欲,施於人的理念!』
- 禾氧創辦人 巫堂明董事長

  • 禾氧販售的從來都不是商品,而是健康

    從醫療用高壓氧艙到日常生活所需的細分子高氧水飲水機,禾氧始終致力於傳遞健康生活的資訊與理念,期盼透過禾氧的產品,為人們帶來健康,也讓禾氧產品陪伴大眾迎向樂活人生!

    正因為禾氧秉持著健康推廣的理念經營企業,因此我們選擇以民生必需品的實惠價位,取代奢侈保健品昂貴的定位與價格。要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享受來自禾氧平價的健康能量。

    因此,對禾氧而言,最令人欣喜的瞬間,絕非成功販售商品的剎那,而是當我們接收到來自細分子高氧水飲用者的回饋,表明並感謝細分子高氧水對他們健康上的幫助時,讓我們深刻的感覺到一切的努力終於所回報!

  • 導入理念、融入生活,創造樂活有氧人生!

    對禾氧的同仁來說,研發產製帶給人們健康的一流產品不只是工作,更是使命。禾氧人以關懷生命、倡導健康生活為初衷,期立志成為新時代的健康使者。

    從小處看世界,從當前望未來,從健康展人生。展望未來,禾氧願以健康為職責,承擔社會企業之責任,與同仁在知恩、感恩、勤報恩;真心、用心、同理心的企業文化中共同努力,從建立一家快樂公司與幸福企業著手,全心全意幫助更多人獲得健康、擁抱樂活。


置頂